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moncler トリーバーチ 26省颁布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收入 上海最

中新网7月27日电 (财经频道 李金磊) 根据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统计局公布的数据统计发现,截至7月26日,全国已有26个省份公布了2012年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。其中,上海、浙江、北京盘踞前三名,青海垫底。从增幅来看,www.monclerdown.me 玲玲 (237),宁夏增幅最高,达14.4%。

7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超全国平均水平

据国度统计局颁布的数据显示,上半年,城镇居民人均总收入13679元,モンクレール ダウン。其中,トリーバーチ,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509元,同比名义增加13.3%;扣除价钱因素实际增长9.7%,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2.1个百分点。

依据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统计局公布的数据,中新网财经频道统计发现,上海、浙江、北京、广东、江苏、福建、天津这7省份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均匀水平。

其中,上海人均可安排收入最高,达20689元,是目前独一冲破两万元大关的省份。浙江居第二位,达18802元,北京居第3位,达18154元。

在这26个省份中,moncler,青海人均可安排收入排在末位,为7848.41元,モンクレール ダウン,モンクレール ダウン moncler 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(图)。分地区来看,monclerダウン トリーバーチ 悟,排在前三位的省份均为东部地区,而排在后三位的省份均为西部地域,可见,货色部收入差距仍然比拟显明。

15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超全国水平

从增幅来看,有15个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超过了全国程度。中新网财经频道统计发明,moncler,宁夏、安徽、陕西、云南、辽宁、湖南、湖北、江西、广西、四川、江苏、山东、吉林、广东、新疆这15个省份2012年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超过了全国增幅(13.3%)。

其中,宁夏增幅最高,达14.4%,其次是安徽、陕西跟云南,这三省的增幅均为14.3%,并列增幅第二位。而辽宁、湖南、湖北、江西这四省增幅同为14,tory burch.2%,并列增幅第三位。

在这26个省份中,天津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最低,为10.1%。分地区来看,中西部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超过东部地区。其中,上海、北京、浙江的增幅均未超过全国水平。(中新网财经频道)

义务编纂:贺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