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モンクレール ダウン moncler 温家宝:中国将持续通过恰当渠道参加解决欧债

  原题目:温家宝出席第八届中欧工商峰会并讲话

 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20日电(记者冯坚 赵承 张艺)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在布鲁塞尔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、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独特缺席第八届中欧工商峰会。温家宝发表了题为《做21世纪国际合作的典型》的讲话。

  温家宝说,中欧关联是世界上最主要的伙伴关系之一,也是中国对外关系的策略重点。在双方各界人士的精心庇护下,中欧全面战略搭档关系日臻成熟,内涵一直丰盛,各个范畴配合都结出了累累硕果。经贸协作是中欧关系中最活泼、最有功效的局部,www.monclerdown.me トリーバーチ 看完这些照片 请沉思10秒钟!!!。2003年,moncler,中欧商业额冲破1000亿美元,2011年已到达5672亿美元,モンクレール ダウン,年均增加20.8%。欧盟持续8年是中国最大贸易伙伴,中国事欧盟第二大贸易伙伴。欧盟企业对中国累计投资达800多亿美元。中国企业对欧投资由2003年的1亿多美元增添到2011年的43亿美元。欧盟是中国最大技术引进起源地,累计签署技巧引进合同1500亿美元。双方职员往明天将来益频繁。2011年赴欧游览跟学习的中国国民濒临200万人次,モンクレール moncler SQL 语句,是2003年的5倍,www.monclerdown.me

  温家宝说,回想近10年来中欧关系的发展过程,モンクレール レディース,我有多少点领会:第一,中欧关系的中心在于战略性;第二,中欧关系发展可能给双方带来实切实在的好处;第三,www.monclerdown.me,中欧关系已经超出了双边范围,存在越来越重要的寰球影响,moncler;第四,モンクレール ダウン,中欧能够通过对话商量妥当处置各种不合;第五,面向将来的中欧关系有着光亮远景。

2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